笔墨两岸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韩飞叶】总有人把你当真(5)

黎朔被赵锦辛强行拽上车给带走了,韩飞叶干脆停下来等着冯峥走过来:“冯峥,我们谈了不过三个月,现在分开都一个月了,我不觉得我们之间还有什么未完未了的,我希望你能尊重我的生活,尊重我的朋友!”


“你好冷淡,我好难过,这一个月你真的丝毫没有想过我吗?我每天都等着你给我打电话,我一直在想,只要你打过来电话,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韩飞叶停下来等冯峥的地方在一个偏僻的湖边,他一向得体惯了,不喜欢在人前和人大吵大闹,但是他却没有想到,人后也有他无法预料的事情发生,就比如现在,他被冯峥从身后抱着,冯峥的头枕在自己的肩头,说出的话充满了委屈,让他说不出什么冷酷的话来……


“我想你,每天都很想,所以我忍不住就来找你了,可是你却一脸笑意的跟你的初恋男友谈笑风生,我当时气的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了,我不该没有礼貌的,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韩飞叶继续保持沉默,但是他却没有任何力气去推开赖在他身上的人,他觉得,他从心里竟然还有一丝丝的期待这一刻,被人抱着的感觉很温暖,很安心……


“你那么优秀,那么好,我真的很怕你被别人抢走……”


冯峥自顾自的继续说,没想到韩飞叶会回应他:“你觉得我很好吗?”


冯峥感觉到了怀中的人有一丝的颤抖,他将怀里的人转过来对着自己,他听见韩飞叶红着眼眶问他:“你看到了,我奋斗了十几年的事业是不堪一击的,你轻轻松松的就摧毁掉了,我这个人也是失败至极的,我三十五岁了,身边连个知冷知热的人都留不住,每一段感情都不长久,我哪里好呢?”


“飞叶,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该用你在乎的工作来对付你的,我只是想让你不要放弃我,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要留在你身边陪着你,你不要抛下我一个人回美国好不好?”冯峥吻了吻韩飞叶的眉眼,觉得心疼的难受……


冯峥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韩飞叶抛下他之后要做那么极端的事情来报复韩飞叶,他知道他在乎他的工作,他就用他最在乎的东西来对付他,可是等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他自己都想不通,为什么偏偏他要对付韩飞叶?


哪怕韩飞叶主动提了分手,但是韩飞叶并没有什么错,两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冯峥心里面很清楚,自己之前不知道为了自己的事业,为了很多无关紧要的理由分手了多少人。可是一遇到韩飞叶,他为何这么不成熟的愤怒了呢?


他对何故,一个他追了许多年一次又一次因为他最讨厌的人拒绝他的时候他都能心平气和的和他当朋友,在他困难的时候帮助他,为什么韩飞叶不行?


不过后面通过自己的难受和煎熬他好像明白了一件事情,他好像是真的喜欢上韩飞叶了,喜欢上那个看起来文文弱弱但是内心宽容强大的男人了,因为喜欢,所以他做不到面对拒绝无动于衷,因为喜欢,他变得冲动易怒不像自己!


可是,也因为不成熟的喜欢,他做了伤害心爱人的事情,给他造成了不可弥补的伤害,所以他千里迢迢跑过来问韩飞叶:“我弥补我犯下的错,我到美国来,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追回你好不好?你给我一个机会让你喜欢我好不好?”


韩飞叶被冯峥的话砸的有些懵了:“眼前这个抱着自己的男人说他是真的爱上自己了,想要和自己一直生活在一起,他来追自己,放下自己国内前途一片光明的事业来美国陪自己,自己没有听错吧?”


韩飞叶不想承认自己很感动,可是他的心被填的满满的……


韩飞叶自己都有些忘记了他是怎么回复冯峥的了,只是他第二天就接到了公司老总亲自打来的电话,说是冯氏集团的冯总亲自到公司解释了项目造成的误会,对韩飞叶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追加了合作投资,希望韩飞叶能够继续跟进项目,公司希望韩飞叶尽快返岗接手项目。


至于冯峥本人,除了打电话约韩飞叶出门韩飞叶不愿意出来他就在他家门口一直等着之外,真的摆出了认真追他的样子,当着他的面给黎朔打电话道歉,缠着他去他曾经走过待过的地方重温年少的时光,在寒风凌冽的街头将他的手放到暖暖的心口暖的热乎乎的,然后再霸道的塞到他自己的口袋里……


韩飞叶不想承认他被打动了,但是他妈跟他说:“飞叶啊,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呀,把你男朋友带回家给妈妈看一下嘛,很久都没有见你这么高兴了!”


“我最近很高兴吗?”韩飞叶不确定的问他妈被他妈嫌弃的推回一边:“你最近就差没在脸上写上我很高兴四个大字了,干活都哼歌,走路都恨不得跳起来,你这是找了个多喜欢的男朋友,妈我可太想见见了!”


韩飞叶给冯峥打电话,一直都打不通,韩飞叶突然有些担心了,于是决定去冯峥住的地方找冯峥,他知道冯峥住在哪里,可是还没按门铃就听见冯峥在给家里人打电话:“爸,我现在真的回不去,我知道过年期间是走动拉关系的最好的时候,可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爸!我没有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做什么荒唐事,我跟你说过了,这一次我真的遇到我真心喜欢的人了,我就非他不可了,无论付出多大代价我都要追回他!”


韩飞叶突然想到,今天是大年三十,冯峥本来可以热热闹闹的和家人一起过年,现在却在异国他乡一个人……


韩飞叶按响门铃,冯峥很快过来开了门,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开心的抱住了他:“飞叶,你怎么过来了?虽然我很想让你陪我,可是大年夜你不是要陪阿姨一起吃年夜饭吗?”冯峥黏在韩飞叶身上,韩飞叶这个时候能来,他真的很开心!


“你为什么不回家?”只要回国,就可以热热闹闹的过年,为什么要留在异国他乡一个人呢?


“飞叶,你是不是不高兴了?我在这里给你压力了吗?我只是想要在新年的第一天能够见到你而已!你也知道,国内过年很麻烦的,我怕我万一有什么事情耽搁了,我要好长时间见不到你,你现在好不容易对我有一点点心动了,是不是?”冯峥小心翼翼的说着话,想要在韩飞叶这里讨一点甜头,可以让他开心好几天……


“我不是对你有一点点心动,我是一直都很喜欢你!分开的那一个月里,我很难过,不是因为工作,而是因为你,是失恋的难过,心很痛很痛!”韩飞叶冲过去抱住冯峥:“因为那个人是你,我就可以勇敢一点了!”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