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两岸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韩飞叶】总有人把你当真(6)

韩飞叶跟自己的妈妈说他想回国创业了,他喜欢的人在国内,他想回去陪他!


韩飞叶的妈妈很支持韩飞叶的决定,当初一家人来美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现在儿子可以有更好的选择,那么她待在哪里不是待呢?


她的儿子一直都很懂事,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不让她操心,可是她总是觉得儿子和她之间隔着点什么,儿子好像过的很不开心,哪怕这么多年也谈了几段感情,但是好像总是为了第一份感情耿耿于怀,她一直害怕自己的儿子走不出来……


可是几个月之前儿子回国了一趟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她发现儿子可以自在的拿着大学时候的相册和自己一起回忆自己的青春了,不再避讳什么不能触碰的人,而且有时候看着天上飞过的飞机还会愣神发呆,仿佛在想什么人一样……


韩母觉得自己没有猜错,因为她发现儿子在国内给自己打过来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发着光的,有时候还会跟自己撒娇说:“妈妈,我想你了……”


韩母在心里面暗暗吐槽自己的儿子:“你想我才怪了,我看你现在一点都不想回来,典型的乐不思蜀,满口胡言!”但是她又不可能当面拆穿自己的儿子,她觉得儿子开心,她就开心,儿子这么多年一个人扛着所有的一切,现在终于也有人疼着宠着了……


韩母自己作为过来人,怎么可能不知道越是热烈的感情越是伤人呢?儿子前几个月有多阳光开心,接下来的那一个月就有多悲伤难过,她偶尔会在夜里听到儿子压低声音偷偷哭的声音,她猜,让儿子那么喜欢的人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人吧?那两个人为什么会分开?因为工作?因为自己?


儿子不说,她从来不问这些,她希望儿子有一天能自己走出来,从他从小到大给自己树立的条条框框中走出来!


韩飞叶想在国内开一家事务所,黎朔非常热情的过来当合伙人,被冯峥咬着牙客套的给拒绝了,黎朔憋着笑,说实话对冯峥这个人还挺满意的,起码不是像邵群、洛羿这样的一遇到感情上的事就容易没脑子的人,动不动就只知道跟自己亮爪子,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冯峥转过头就在心里面暗暗骂赵锦辛没用:“赵锦辛你他妈的不是能耐吗?追个媳妇几个月了都没有追回去,对韩飞叶殷勤的我都想给他几巴掌,韩飞叶这初恋男友怎么这么讨人厌!”


韩飞叶事务所开业的时候宋居寒和何故也来了,说实话冯峥没有邀请何故,更不可能邀请宋居寒,当他有了自己特别在乎的人之后才明白能给对方安全感的重要性,他追求过何故,也跟宋居寒好过,这些在他和韩飞叶重新在一起的时候都互相坦白过了,他不会因为韩飞叶表现的不在乎而去挑战韩飞叶的底线。


不过宋居寒这两年虽然收心了脾气心性上却没有什么长进,人家给事务所送花篮都写的是“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他送的花篮偏偏要写上“百年好合”,不过何故看着他倒是一边无可奈何一边宠溺的笑,然后真诚的跟冯峥说:“看到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我是真的为你开心!”


韩飞叶对着宋居寒和何故表现的倒是大方得体,然后还不忘帮自己的妈妈追星要签名:“宋大明星啊,本人比电视上好看多了,我妈妈特别喜欢听你唱歌,你代言过的广告我妈都能翻来覆去的看,能麻烦你给我妈妈签个名吗?”


宋居寒看了冯峥一眼两个人也释怀的笑了,如今两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归宿还老是针锋相对着有什么意思呢?冯峥那一刻真的很感谢韩飞叶,这个男人身上有太多让他着迷的品质了,他总是表现的很有分寸感,一言一行都让人觉得很舒服,春风化雨,说了相信自己,就真的完全的相信和依赖自己……


到了晚上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冯峥沉不住气问韩飞叶:“我是坚决相信你和黎朔没什么了,可是看到你们谈笑风生我还是会生气,你呢?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吃我的醋吗?今天见到宋居寒和何故,你一点反应都没有,不仅帮着妈妈要他的签名照,还当着我的面夸他帅,难道我不帅吗?”


韩飞叶靠在冯峥肩膀上捧着他的脸宠溺的笑:“吃醋肯定是有的,但是绝对不是担心你们之间以后还会有什么,只是想着你的过往自己没能参与而他们参与了心里面就很不舒服,可是再想想真是有他们的那些时光才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你,突然就不计较什么了,我想好好珍惜现在,不想因为别人跟你吵架……”


冯峥抱紧了怀里的人:“飞叶,你怎么这么好,好到我每天都不知道该捧在手心里还是含在嘴里的怕你跑了……”


韩飞叶吃吃的笑道:“其实是你比较好,是你的偏爱和宠溺让我不会患得患失,所以我才可以释怀你的过去,我也会做到,让你充满安全感!”


冯峥突然翻个身把韩飞叶压在身下,暧昧的笑道:“知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最有安全感?我们两个人在一起负距离接触的时候我最有安全感了!”


韩飞叶捧住怀里人毛茸茸的脑袋,迎合着轻笑道:“今天太累了,只能做一次听到没有!你要是再敢没完没了的折腾我,你明天就搬到客房去住!”


“住客房就住客房,反正你也要陪我一起就是了!”说着室内就只剩下了身体之间互相碰撞的声音和压抑不住的喘息和叹息,宣示的此刻时光更好,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情!


评论(23)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