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两岸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妹叔】188家主团反攻之黎朔赵锦辛

黎朔勉强坐起身揉了揉酸的不能再酸的腰,又看了看浑身上下只穿着一件绘满了小羊图案围裙笑的一脸甜美笑容的赵锦辛,感觉又是好气又是好笑,昨天晚上黎朔软着调子被赵锦辛诱骗着喊了好几声“老公”,但是赵锦辛却没能遵守承诺的停下来,黎朔本来想板着脸批评教育赵锦辛几句,却被他那充满撒娇意味的笑给迷的语气一点也凶不起来……


“黎叔叔,起来吃早餐了,甜辛给黎叔叔做了最喜欢吃的冰糖银耳粥,黎叔叔奖励甜辛一个早安吻好不好?”


黎朔一犹豫失去了先发制人的机会,又被赵锦辛的糖衣炮弹所迷惑,一个甜甜的吻还没有结束,黎朔就被赵锦辛抱起往餐厅走去了……


赵锦辛抱着黎朔的时候,胸口的肌肉紧绷了起来,触感其实挺有侵略性的,但是赵锦辛的脸上却挂着甜腻腻的笑容,就是这样在小绵羊和大灰狼之间自由转换着的赵锦辛却让黎朔近乎痴迷的喜欢……


黎朔的心中突然燃起一股好久都没有再燃起的渴/望,他渴/望征服赵锦辛,征服这样妖艳迷人的小妖精,是一件想想都让人头皮发麻的事情……


是啊!黎朔才发现自己一直忘记去思考一件事情了:自己和赵锦辛如此契合,究竟是他更适合做0还是因为那个人是他最爱的赵锦辛?


黎朔越想越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了……


赵锦辛总是说每次他看到黎朔都有一种想很很ya在身/下的感觉,其实黎朔看赵锦辛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尤其当赵锦辛钻进自己怀里撒娇的时候……


温小辉送自己的那些玩具自己还一直没有机会用呢,万一哪一天温小辉再追着自己问用后体验,他该怎么去应付过去呢?


所以黎朔想要等到晚上气氛正好的时候跟赵锦辛谈一谈……


可是还没等黎朔开口,赵锦辛仿佛知道了黎朔想要说什么似的,拉着黎朔往床上一dao,自己老老实实的躺在黎朔身下:“黎叔叔,锦辛都凤冠霞帔的嫁给你了,你想要对你的小锦辛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黎朔轻轻的亲吻着赵锦辛的薄唇,想着别人说的唇色薄的人薄情,其实赵锦辛之前或许真的挺薄情的,但是现在赵锦辛对自己,是真的好的没话说,虽然这张薄唇,曾经说过让自己伤心欲绝的话,可是它也说过好多好多让黎朔暖心不已的话……


赵锦辛从来不介意在外人面前说一些让别人误解两个人之间关系的话,而且跳交际舞的时候赵锦辛跳的从来都是女位,而黎朔在计较些什么呢?


黎朔在两个人之间气氛正好的时候,第一次自己主动的jiena了赵锦辛,感受着身体中/满满当当的感觉,有些meihuo性的跟赵锦辛说:“锦辛,我觉得我已经完完全全的拥有你了!从你的心,到你的身体,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其他的,我也完全不在意了!”


赵锦辛的眼睛亮晶晶的闪出了狡黠的光,他扶住黎朔的腰身大力的zhuang/击起来,一脸坏笑的跟黎朔说:“我的好黎叔叔,今天晚上你要一直在上/面哦,我发现这个zishi更加深,而且,我也能更好的看着你的表情,黎叔叔,今天可不许叫停哦……”


黎朔这个时候哪里还有精力去思考计较赵锦辛的话,只是在那持续不断的zhuang/击声和黏腻的水声之中,渐渐的昏过去又醒过来……


这夜,真长……


但是,注定又是个不眠之夜……

 

反攻成功在彩蛋(有些宝宝不能接受反攻成功可以不看,但是我觉得妹叔系列作者是希望反攻成功的,可能成功篇要写的好一点……)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